无偿献血,他们连续坚持三年,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李璐宜 35265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偿献血,他们连续坚持三年,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李璐宜 3526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他们连续坚持三年,与爱同行!

2022-02-24 2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4日,天气渐暖,凌空的暖阳似乎也把拳拳爱心镶上了金边。

  在住贸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院内,长春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安稳静靠,一场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启更添暖意。

  采血车上,公司总经理陈强身先士卒,他表示,公司一直秉承“传递价值 共同成就”使命,在销售产品、服务用户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传递价值,打造一个有“爱”的企业。

  公司产品支援本部部长闫法伦在大学时期便开始参与无偿献血,今天已经是第五次献血了,作为一名献血“老将”,他更向身边人普及献血知识,带动他们一同加入献血队伍,“献血,能够让我时刻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还能够挽救他人生命,何乐而不为?”

  每年的献血活动现场都少不了公司零配件负责人侯玉珠的身影,她骄傲地说:“献血能让我了解到我的身体是健康的,同时也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感觉特别自豪。”

  仓库内勤刘雪梅今天是第一次献血,前两年因为一些原因没能献血,一直是她心中的遗憾,今天能够成功献血,她激动地说:“特别开心,圆了我一直都想献血的愿望!”

  “每年的无偿献血活动,员工的参与度都特别高,公司也准备了红糖水、红枣等营养品,让员工献完血后能够第一时间补充能量。未来,无偿献血活动也将一直开展下去。”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王晓丹表示。

  据了解,住贸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已连续三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曾被授予“长春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总经理陈强、员工李阁亭被评为“长春市2021年度团体献血优秀组织者”。在今天的献血活动中,共有16人成功献血,累计捐献血液6000毫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血站提供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