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吉林暖时刻丨献血故事:夫妻齐献血,爱心共抗疫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张杰蔷 3568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中吉林暖时刻丨献血故事:夫妻齐献血,爱心共抗疫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张杰蔷 3568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疫中吉林暖时刻丨献血故事:夫妻齐献血,爱心共抗疫

2022-05-02 2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有一种担当是“逆风前行”,有一种浪漫叫“并肩作战”。
  5月2日,在长春市中心血站院内停放的献血车内,一对“特殊”的夫妻正在捐献热血,他们是长春市中心血站成分制备科科员刘祥君、供血科科员高乐。这对“血站夫妻”不仅是抗疫“好战友”,更是献血队伍“夫妻档”。

  采血过程中,他们相伴坐在采血椅上,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捐献热血诠释浪漫情怀。
       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坚守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3月初,面对汹汹来袭的疫情,刘祥君、高乐夫妻二人闻令而动,奔赴各自岗位,以单位为家,进行闭环工作,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坚守体现担当。
       并肩献血,谱写别样浪漫情怀
  5月2日对于这对夫妻来说是特殊的一天。有着五次献血经历的刘祥君说:“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并肩献血,心情十分激动,能够一同为病患带去生命的希望,感觉意义非凡。”

  高乐深情地表示:“我们是亲密的家人,也是并肩战斗的战友,更是彼此坚强的后盾。未来,我们会携手同行,捐献热血,将这份爱心传递!”

  平日,他们心手相牵,坚守各自岗位。今天,他们并肩献血,用爱守护生命,延续希望,为夫妻二人点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血站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