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ml血液,他们用爱架起生命的桥梁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李超 35747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700ml血液,他们用爱架起生命的桥梁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李超 3574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3700ml血液,他们用爱架起生命的桥梁

2022-05-16 09:53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

  5月15日,一场由吉林好人爱心协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长春市中心血站门前温暖举行。填表、化验、采血......献血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奉献爱心,传递大爱。活动当天,11名协会成员用3700ml血液展现吉林好人的热血风采。

  为百姓的健康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6094836.jpg

  博爱之心宽如海,献血之情坚如岩。吉林好人爱心协会的成员们,用一颗颗热忱的心浇灌无偿献血事业,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516094852.jpg

  “这是我们第三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这次了解到长春市血液库存的紧张情况后,我们便在协会的微信群中发出倡议,成员们踊跃报名,积极奉献爱心。”吉林好人爱心协会负责人陈光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能够感召和引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百姓的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挽救生命 我们义不容辞

微信图片_20220516094858.jpg

  一滴血,无限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协会成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生命大爱,他们也有话要说。

微信图片_20220516094901.jpg

  “这是我第三次献血,今天献了300ml,只要想到自己的血液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我就会很自豪。”协会成员赵国微说。

微信图片_20220516094904.jpg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的本职工作就是治病救人,所以我还会坚持献血,为更多人点亮生命之光。”协会成员徐婷婷是在工作之余赶来献血的,献血后,她又急忙赶往核酸采样点继续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6094906.jpg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献了300ml,我现在状态非常好!”协会成员李帅表示,未来还会坚持献血,也会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20516094909.jpg

  协会成员李娜是RH阴性B型血,今天是她第一次参加献血,在献血前,她就查询了很多资料,为能够成功献血做足了准备。她说:“我是稀有血型,所以在生宝宝的时候就需要备血,这也让我意识到稀有血型的血液是很宝贵的,我以后还会继续献血,去帮助更多人渡过难关。”

  感谢你们为生命“加油”

微信图片_20220516094914.jpg

  奉献点滴之爱,绽放生命之花。今天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协会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积极践行志愿精神,为生命“加油”,在血站工作人员耐心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声中,一场爱心活动也顺利结束。

  血液是宝贵的,更可贵的是关爱他人的博爱之心。吉林好人爱心协会组织的团体献血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更点燃了生命的希望,他们用无私奉献的善举凝聚成爱的热流,架起生命的桥梁,而这些充满爱的血液,也将会绽放在每一个需要它的地方。

图文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