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界献血者日”丨6月11日起,纪念邮票限时领取!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李超 3588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世界献血者日”丨6月11日起,纪念邮票限时领取!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李超 3588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聚焦“世界献血者日”丨6月11日起,纪念邮票限时领取!

2022-06-10 16: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年的世界献血者日,长春市中心血站都会推出一套特别有珍藏价值的纪念邮票,今年也不例外。一起看看这次的纪念邮票有哪些亮点!

  看过今年的纪念邮票,相信您一定发现了它的与众不同。封面紧紧围绕“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这一主题进行设计,献血者共同伸出手臂,用团结的力量将热血汇聚在一起,为生命护航,传递生生不息的希望。

  获取方式

  从6月11日开始,在长春市任意献血点成功献血,即可领取希希盲盒1个或纪念邮票1套(二选一),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除了这些精美礼品之外,长春市中心血站还联合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为爱行动,你是真正的种子选手”活动。

  从6月11日开始,在长春市各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都将获得 supreme city 联名款种子选手600ml运动营养饮料一瓶,别再犹豫,参与无偿献血,把您的专属纪念品领回家!

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