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界献血者日”丨3款全新形象,“希希”盲盒第二弹重磅来袭!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李超 3588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世界献血者日”丨3款全新形象,“希希”盲盒第二弹重磅来袭!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李超 3588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聚焦“世界献血者日”丨3款全新形象,“希希”盲盒第二弹重磅来袭!

2022-06-10 16: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年初,长春市中心血站发布的首批原创盲盒深受大家喜爱,为了迎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长春市中心血站重磅推出盲盒第二弹,让我们先睹为快!

  6.14特别款

72d83558d60f5e1ea47967f3fd418cb8.jpg

  希希手捧印有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的宣传板,微笑地看着大家,希望能有更多人凝聚起团结一心的强大力量,让生命之花绚丽绽放!

  人参娃娃款

d7534dac74bdc99a074bfa184a5a1fac.jpg

  吉林长白山人参作为吉林省的特产,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是吉林省一张特有的名片,因此特别设计了带有吉林特色的“人参娃娃款”盲盒,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家乡打call!

  同心抗疫款

536f3500f87b4da91f3a17e58608fa15.jpg

  今年春天,疫情突袭长春,穿上防护服的“大白”逆行而上,无畏向前。为此特别设计了“同心抗疫款”盲盒,向所有抗疫英雄致敬!

  看过以上介绍,您是不是已经心动不已了呢?本次盲盒的3款全新形象各具特色、充满新意,且意义非凡获取方式也特别的简单。

  6月11日起,在长春市任意献血点成功献血,就有机会随机领取一款盲盒回家哦(不可与纪念邮票同时领取)。

图文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