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2018年度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5日在长发·颐天和托养中心利国店开班 养老服务-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76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2018年度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5日在长发·颐天和托养中心利国店开班 养老服务-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76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养老服务

长春市2018年度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5日在长发·颐天和托养中心利国店开班

2018-12-05 11: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205112024.jpg

  为进一步规范养老服务行业标准,推动长春市养老服务机构的健康快速发展,长春市宽城区2018年度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于2018年12月5日在长发▪颐天和托养中心利国店启动。来自长春市宽城区各家养老机构的百余名一线介护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是本年度长春市举办的较大型的养老服务专业培训。

  长春市宽城区民政局副局长于占海发表讲话说,“之所以选择在利国店举办此次培训,正是因为利国店在宽城区乃至长春市养老服务业的标杆作用。长春市养老机构越来越多,但安全问题也日益增多,这是未来我们工作的重点。另外,养老机构必须向长者提供亲情化的服务,绝对禁止发生各种恶意行为。希望各养老机构认真对待这次培训,把握机会,多交流,多沟通,完善自我,真正运用到养老机构中。”

微信图片_20181205112040.jpg

  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长春市长发养老综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教育培训经理张冠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说,“长春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已经达到150多万,占比超过全市总人口的20%,其中城区老年人口86万多人,占城区总人口的20%以上,远高于国家平均水平。也就是说,长春市每5个人中就有一位是老年人。解决社会养老问题已迫在眉睫,能够承办此次培训班,也是对长发养老项目公司及其工作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81205112035.jpg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批综合养老PPP项目之一,长发▪颐天和是长春市长发养老综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专门打造的养老项目,全部项目由三个子项目组成,即1个医养结合养老机构项目、不少于9个托老服务中心项目和90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项目以医养护一体化为主要理念,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云、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等技术手段,为政府、老年人、经营者、增值服务供应商以及投资人五个主体提供服务,最终彻底解决老年人的养老、健康、需求等多样化问题,兼顾全体老年人改善和提高养老服务条件的要求,让老人可以健康、舒适、便捷、快乐的生活。

  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为长春市70余万长者提供更有品质、更有温度和更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