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汇晨养老蝉联2019年“中国养老社区十大品牌” 养老服务-健康养老 赵鹏 2857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大汇晨养老蝉联2019年“中国养老社区十大品牌” 养老服务-健康养老 赵鹏 2857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养老服务

光大汇晨养老蝉联2019年“中国养老社区十大品牌”

2019-04-16 08:49 | 来源: 光大未来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同期还举行了2019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及2019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发布活动。光大集团旗下光大汇晨养老继2018年获此殊荣后,蝉联2019年“中国养老社区十大品牌”。

养老.jpg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等联合主办。

  光大汇晨养老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拥有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和候鸟式养老三大运营板块以及养老、护理、康复和医疗四大核心服务;运用专业、科学的护理技术、根据老人自身的身体状况、病历、性格喜好、文化背景、家庭环境、生活习惯等实际情况,为每位老人制定专属的护理计划和生活计划,为老人提供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护理。光大汇晨养老配备护理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社工、医生、护士等组成的医疗护理服务团队,汇集了一大批养老、护理、医疗、酒店管理、金融、法律等专业的管理人才。经过十几年的运营,在北京、上海等地已开业和即将开业的养老机构已达到10余家。

  目前,光大汇晨养老顺应时代趋势,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打造积极“光云怡养”机构养老核心业务管理平台,将业务云平台、云缴费作为核心平台产品,连接长者、家属、服务机构,提供智能硬件、金融服务、旅居服务、医药健康等系列服务,从安全、健康、生活、关爱等方面为养老赋能,探索智慧养老管理模式,为老人提供更优质服务,满足老人的实际需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