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被选为2020年最适合养老的美洲国家 养老服务-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370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拿马被选为2020年最适合养老的美洲国家 养老服务-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37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养老服务

巴拿马被选为2020年最适合养老的美洲国家

2020-01-13 11:2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美国《国际生活》杂志将巴拿马列为2020年最适合养老的美洲国家。
  据巴拿马《星报》7日的报道,《国际生活》杂志的“全球退休指数”旨在为全球退休人口推荐最安全、最舒适的养老目的地。
  该杂志执行编辑詹妮弗表示,“我们一共评选出了24个在养老条件和生活成本方面具有竞争力的国家。”
  报道称,在2020年的“全球退休指数”中,巴拿马在美洲地区榜单中居首位,全球榜单中也仅次于葡萄牙排名第二。据悉,排在全球榜单第三至第六位的依次是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