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建设首个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 健康养老-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54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新区建设首个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 健康养老-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54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健康养老

高新区建设首个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

2021-04-13 16:24 | 来源: 新华网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高新区首个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正在建设中,计划设置床位80个,年内建成投用。
  据介绍,该中心位于高新区核心区域,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定位为公益性养老服务设施,床位收费采取普惠制定价。
  该中心突出以“养”为主,在中心内提供养生菜品,打造以素食、药膳为主的能够提供定制化健康营养餐的中央厨房和配送中心,让老年人享受“离尘不离城”的照料,在熟悉的环境中享受养老服务,同时兼顾到家庭和后代。
  目前,该中心正与福建省第三人民医院的国医堂运营医疗团队洽谈,计划开展基本诊疗、中医护理、健康管理等专业化服务。同时,在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站设立专业化护理床位。
  中心还将配备健身区域、文化阅读区、电影放映区、亲子共融区等,让老中青三代共同参与到中心的各类活动中,丰富老年人的娱乐生活。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