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力集团荣获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吉商荣耀”吉商公益示范企业称号 佐丹力-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10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佐丹力集团荣获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吉商荣耀”吉商公益示范企业称号 佐丹力-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10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佐丹力

佐丹力集团荣获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吉商荣耀”吉商公益示范企业称号

2020-08-28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7日,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开幕。

       新时代给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白山松水间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涌动着创新活力、展现出广阔发展前景。吉商在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上全面加速,“数字吉林”、智能制造给吉林振兴注入了新能量,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变化亮点纷呈,在推动农业现代化上全面加速,粮食总产连续7年保持700亿斤以上,吉林大米、人参、梅花鹿、杂粮杂豆等“吉字号”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全面加速,生态保护和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路子越走越扎实。

     2020年是注定载入史册的一年,也是吉商精神得到集中展现的一年。在抗击疫情最为艰难的时刻,广大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克服原料、物流、设备、人员等重重困难,夜以继日、开足马力,产能迅速增长几十倍、上百倍,有力保障了抗疫需求;在疫情基本稳定之后,广大吉商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号召,不等不靠、奋发图强,迅速重启经济运转发动机,为全省经济快速恢复、逆势飘红作出了重大贡献。海王、修正、亚泰、迪瑞、敖东、金赛、佐丹力等吉商企业、国内外吉商商会和海外吉商辗转奔走,尽一切可能、尽最大努力,为家乡和祖国抗疫斗争筹集紧缺医疗物资。

      在“吉商荣耀”表彰颁奖仪式和现场签约仪式上,佐丹力集团荣获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吉商荣耀”吉商公益示范企业称号,韩丹董事长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