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丹受邀参加第二十届亚布力论坛 代表青火公益挚友发言 佐丹力-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64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丹受邀参加第二十届亚布力论坛 代表青火公益挚友发言 佐丹力-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64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佐丹力

韩丹受邀参加第二十届亚布力论坛 代表青火公益挚友发言

2020-11-25 13: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至20日,以“开放中创新,改革中转型”为主题的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

  2020年,亚布力论坛已经成立20周年,也是极为特殊的一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始终坚持正能量、建设性、创造性。在疫情面前,企业家众志成城、团结携手、共克时艰。疫情过后,企业家们重聚亚布力,分享方法、交流思想、共渡难关。

  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韩丹受邀出席此次大会的经济论坛,并在“最受中国大学生喜爱公益组织”颁奖仪式上,作为青火公益挚友代表爱心企业上台发言,让更多人感受企业家的公益力量。

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韩丹发言
  Q:如何理解公益?
  韩丹:我理解的公益,是用一颗真诚的心,把每一次善举汇聚成一项毕生追求的事业。公益无关大小,任何能够帮助他人克服困难的行为,都是在做好事。但公益贵在坚持,做一次公益是选择善良,而坚持公益则是为整个社会做贡献。
  Q:为什么要做公益?
  韩丹:我们时刻怀揣感恩之心,无论是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抗震抗洪等事件上,还是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佐丹力的每一位员工都深度参与其中。截至目前,佐丹力集团已累计捐款捐物7000余万元。不仅仅是我们,在这次疫情期间,有许多亚布力论坛的企业家也都冲在了第一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Q:为什么谈企业责任?
  韩丹:因为许多企业做公益的初心是希望反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希望我们能始终不忘初心,在公益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为社会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的资源与机会。在此,我也倡导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企业家们主导的公益项目中来,将自己的正能量通过公益的形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佐丹力集团 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