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力捐赠14.77万元防疫物资支援公主岭市疫情防控 佐丹力-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04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佐丹力捐赠14.77万元防疫物资支援公主岭市疫情防控 佐丹力-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04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佐丹力

心系疫情 情暖一线

佐丹力捐赠14.77万元防疫物资支援公主岭市疫情防控

2021-01-23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3日12时56分,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货车缓缓驶进吉林省公主岭市,车身悬挂的条幅上写着“佐丹力159携手长春市慈善总会为公主岭市捐赠抗疫物资”。这是佐丹力集团为助力该市一线疫情防控送来的爱心抗疫物资。

佐丹力集团为公主岭市送来了抗疫物资

物资已运抵公主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

  自公主岭市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家吉林省本土企业,佐丹力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利用三天时间,通过空运、邮寄等途径,从省内外多家企业进行了物资采购。此次共向公主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捐赠1万只N95医用口罩、11500件手术衣、1万副一次性医用手套,价值共计14.77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手术衣、一次性医用手套等

  据介绍,佐丹力集团始终坚持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起应担的社会责任,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佐丹力集团为疫情防控共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3649.71万元,近三年来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7095.81万元,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文 佐丹力集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