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只跑一次”改革落实第四次督查会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654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只跑一次”改革落实第四次督查会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654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只跑一次”改革落实第四次督查会议

2018-05-14 09:53 | 来源: 审批办

  为了进一步落实“只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亲自安排落实,5月10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任务落实督查会议,委机关全体各处室的同志和相关省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力副主任主持,首先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全省“只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的通知》和《关于对政府机构窗口服务存在问题开展专项督查》的两个文件通知精神;传达了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省长对“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通报了我委落实“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要落实的具体工作任务并对领导的指示和目前委机关网站的管理、委机关直属单位如何做好“只跑一次”改革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
  结合我委工作实际情况张力指出:全委各处室要高度重视省政府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性,卫生计生部门面对着广大人民群众,要让办事群众清楚相关办事事宜,办事指南要明晣、咨询电话要畅通等工作要落实到位。进一步查找问题,真正为企业、为群众服好务。(杨平 供稿)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