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前卫医院召开2018年度反商业贿赂供应商集体约谈大会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92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前卫医院召开2018年度反商业贿赂供应商集体约谈大会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92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吉林省前卫医院召开2018年度反商业贿赂供应商集体约谈大会

2018-07-20 08:40 | 来源: 省前卫医院

反商业贿赂.jpg

  为适应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有效防范商业贿赂,规范医药购销行为,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维护购销双方的合法权益,保证双方商业合作关系的健康有序发展,7月12日,吉林省前卫医院召开关于反商业贿赂供应商集体约谈大会。院长张维民、纪委书记吴宪东及101家药品、器械、卫材供应商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张勇辉主持。

  会上,张维民从国家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医疗卫生行业工作要求、廉政责任、廉政风险等方面全面分析了我国当前医药购销领域反腐的形势和要求。同时,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对参会的供应商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维民指出,要全面加强医院医药购销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充分认清形势,确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严格履行年初双方签署《廉洁购销合同》《反商业贿赂协议》《质量保障协议》等合同约定,购销双方共同抵制商业贿赂等不法行为,构建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和谐的合作关系,坚决杜绝一切不正当竞争行为。

  张勇辉强调,各供应商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的精神内涵,高度重视院里的具体要求,有效防范商业贿赂行为,为医院营造出诚实、守信、廉洁的购销环境,促进双方健康、有序的商业合作关系。希望医院和供应商双方能够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互相监督,共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高嘉蔚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