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开展2018年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培训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5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市开展2018年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培训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5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桦甸市开展2018年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培训

2018-08-09 14:53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桦甸市开展2018年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培训.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爱卫办对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相关要求,全面了解桦甸市农村户厕、公厕、医疗卫生机构和学校厕所的总体状况,准确掌握农村地区厕所底数,安排部署桦甸市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8月1日,桦甸市爱卫办召开了2018年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省爱卫办《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农村改厕专项调查的通知》及《全国爱卫办关于印发农村改厕专项调查表(2018年版)的通知》精神,动员全市积极参与落实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针对农村改厕专项调查表,分别从卫生厕所的识别、调查表的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依据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农村厕所专项调查工作,明确工作任务,确定专人负责,逐级汇总、逐级负责,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调查工作,确保调查工作有序推进,调查数据准确可靠。

  桦甸市爱卫办、卫生计生局、教育局,各乡镇负责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的主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安昌龙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