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政府副市长梁弘视察医疗影像云项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70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政府副市长梁弘视察医疗影像云项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70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松原市政府副市长梁弘视察医疗影像云项目

2018-08-13 11:05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8月3日,松原市政府副市长梁弘到市卫生计生委医疗影像云管理中心视察“健康松原—医疗影像云”惠民服务平台项目进展情况,松原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苑志新陪同。

  视察中,医疗影像云项目工作组就平台整体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平台各功能板块进行了现场演示。该医疗影像云平台自试运行以来,注册医疗机构32家,签约专家56人,平台医生101人,平台总影像37407例,已具备一期上线运行服务能力。

  梁弘对影像云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松原市卫生计生委要在国家法律法规框架下,对平台进行深度开发,充分发挥平台的远程功能。不断扩大平台专家规模和质量,为国家级、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松原市提供快速、便捷的通道,让松原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全国最优秀的医疗资源,实现疑难重症患者的异地会诊和本地治疗,有效缓解基层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推动“数字吉林”和松原“两个城市”建设,促进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支撑。(刘丽娟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