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幼保健院信息化建设通过专家组验收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98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妇幼保健院信息化建设通过专家组验收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98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吉林省妇幼保健院信息化建设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8-08-16 15:56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吉林省妇幼保健院.jpg

  8月10日,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医院集成平台建设项目专家验收会在清华院区召开。会议由我院分管信息化的副院长万立新主持,特邀专家及网络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以及项目承建方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旨在检验我院医院集成平台建设项目质量,增加项目建设公开性与透明性。会议开始,万立新强调了医院集成平台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专家严格把关,保证项目质量。验收会议中,承建方对项目的建设情况、遵循标准、完成内容及平台成果进行了汇报,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吉林市中心医院的信息化专家组成的验收组详细审阅了招标书、投标书等相关资料,对照建设需求详细审查了平台及各子系统的功能,对平台整体建设情况和运行状况进行了评议,通过现场质询,项目验收小组指出了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系统的后期运行及维护提出了建议。承建方福建华渔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验收小组的验收意见,就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承诺。

  经验收专家组讨论认为,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医院集成平台建设项目的建设基本完成了项目合同约定的建设任务,项目文档基本齐全,系统运行基本平稳,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该项目的建设体现了我院信息化集中化、平台化、数据共享、互联互通的全新思路,标志着我院医院信息化建设进入新阶段,为我院医院信息化后续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