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32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计生委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32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方案引导 访谈指导 现场督导

省卫生计生委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2018-09-20 13:58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来,省卫生计生委以“严”的标准、“实”的行动、“深”的剖析、“细”的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全省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通过方案引导、访谈指导、现场督导的有效形式,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8月30日,委党组向全机关、委直属各单位印发了《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随后,省卫生计生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委直单位数量多、分布广等特点,分4个小组采用现场督导、电话和视频会议访谈等形式,全面调度和掌握各直属单位作风大整顿活动重点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四个一批”的初步想法、下步将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以及对本次整顿活动的问题和建议等情况,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夯实基础。

  目前,委直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和坚决拥护省委部署和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行动,创新开展活动。

  省疾控中心组织召开领导小组专题会议3次,下发专项方案、通知7份,完成征求意见问题梳理,以及委机关党员干部各项征求意见反馈。将“4个一批”作为专题会重要议题,设想结合纪委检查、人事考评、督查巡查和近三年领导干部测评情况等情况,对党员干部进行综合评价,形成“4个一批”预案。

  省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所编制了《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学习材料汇编》,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要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每一项工作。

  省中医药科学院结合作风大整顿活动制定了中层干部轮岗调整和全院中层干部培养计划,坚决对责任意识不强、工作动力不足、虚报浮夸的干部进行调整、处理,对积极担当、奋发进取的干部认真选树和大胆使用一批。

  省妇幼保健院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完善制度落实活动要求,对重点科室风险进行排查,建立院长查房制度,针对出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成立质量管理科、审计(监察)室,加强各项工作监督管理。

  省统计信息中心把开展整顿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加强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积极推动实施互联网+健康医疗和信息惠民,提高卫生健康信息队伍业务水平。(许守年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