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到省政务大厅卫生计生审批窗口调研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42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到省政务大厅卫生计生审批窗口调研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42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到省政务大厅卫生计生审批窗口调研

2018-10-11 10:20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10月9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及陪同人员到省政务大厅卫生计生审批窗口调研我委行政审批工作及“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张义现场听取了卫生计生行政审批项目办理情况及落实“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在窗口查看审批流程,了解审批全流程业务办理系统。张义关心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与学习情况,对省管医疗机构许可、血液透析中心和医学检验实验室的设置、放射卫生机构审批、放射诊疗建设项目、大型医用设备配置与使用管理、保健用品管理及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管理等可能出现的7个风险点进行了全面细致了解,要求审批办要与相关处室做好协调,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为群众和企业服务好,加快推动零跑动服务。张义强调,审批窗口是卫生计生委对外服务的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要继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通过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压减办事环节、压缩办理时限、清理减少证明材料,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好地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省政府政务服务大厅隋铬和孙杰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周继 供稿)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到省政务大厅卫生计生审批窗口调研.jpg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