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强化宣讲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2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强化宣讲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2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吉林市:强化宣讲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2018-11-13 13:21 | 来源: 吉林卫生计生

  按照吉林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吉林市卫生计生委近期在委机关、委直属各单位广泛开展了宣讲活动。

  吉林市卫生计生委体制改革处处长刘世君作为全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宣讲员之一,不断强化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论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心准备,以《解放思想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为题,在委直属基层单位进行宣讲,反响热烈,好评如潮,推动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

  11月2日下午,在吉林市结核病防治研究所会议室为全所近百名职工进行了宣讲。

  11月8日上午,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会议室为中心职工和市医学会职工70余人进行了宣讲。

  11月9日上午,在市农委会议室为市计划生育协会、市人口计划考核站、市计划生育宣传指导中心三家单位20余人进行了宣讲。11月9日下午,在市传染病医院会议室为全院100余名职工进行了宣讲。

  通过宣讲,各相关基层单位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和新时代新要求新医改相关知识及医改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思想观念的落后是最致命的落后,思想解放永无止境,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强化创新意识、攻坚意识、担当意识,推动观念大转变、改革再深入、工作大落实。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