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行风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27737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行风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2773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行风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

2018-11-30 14:23 | 来源: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1月28日,全省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在长春市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医政医管处处长林天慕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全国卫生健康系统部分典型行风案例,对全省卫生健康行业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深入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议精神,部署行业作风集中整治专项工作,开展全行业警示教育,进一步肃清行业风气,切实解决当前卫生健康行业中损害行业形象、侵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权益的突出问题,推动我省卫生健康行业风气持续向好。   

  会上宣布启动为期3个月的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共有五项内容:一是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二是严肃查处“术中加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严格执行医疗机构内部管理制度;四是严明行业作风建设要求;五是严实医疗机构行风制度和组织建设。全省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分为自查自纠、集中整治、深入巩固和交流总结四个阶段,在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基础上,开展行之有效的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市(州)、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局)主管行风工作领导、直属(驻在)单位、辖区内省属(管)医疗卫生单位和二级以上民营医疗机构分管医疗、行风工作负责同志,医务科、行风办主要负责同志近2000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白纯瑞 供稿)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