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加强民办医疗机构党建指导工作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03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加强民办医疗机构党建指导工作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03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白山市加强民办医疗机构党建指导工作

2019-06-21 14:44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6月18日,为加强对全市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白山市卫健委联合浑江区卫健局一行4人深入归口管理的11家民办医疗机构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与民办医疗机构的党员及医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民办医疗机构的运营和党组织活动开展、党组织设置和党员人数等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及发挥党支部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党员及医院负责人讲清加强民办医疗机构党建的重要性,增强民办医疗机构支持党建、主动开展党建的自觉性。

  调研组强调,民办医疗机构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认清形势,把医院的长远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结合起来,进一步贯彻落实白山市委关于推动建立民办医疗机构行业党委,加强民办医疗机构党建工作归口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大党的工作力度,逐步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医院发展中的作用,培育和树立民办医院党建品牌,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促进民营医疗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更好造福广大人民群众。(李建吾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