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到省职业病防治院调研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14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健康委到省职业病防治院调研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14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省卫生健康委到省职业病防治院调研

2019-07-09 14:32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7月2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张义、副主任高占东、副巡视员范明一行到省职业病防治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并围绕医院新址搬迁及相关工作开展调研。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省职业病防治院新址的门诊体检中心、临床诊疗中心、检验科、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省职业病防治院院长张洪信从医院新址投入使用、职能工作开展、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张义指出,省职业病防治院承担全省职业病防治任务,是国家级核和辐射救援基地、省级化学中毒救治基地,是长春新区重要的公益类公共卫生服务单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利用新址的资源、环境和地理位置优势,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以专科优势带动综合医疗发展能力提升,逐步开展相应的综合医疗业务,为群众提供方便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张义强调,职业卫生工作关乎国计民生,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省职业病防治院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把职业卫生工作和长春新区医疗卫生事业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建设健康吉林做出新的贡献。

  省职业病防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吴爱军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