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省药具管理干部这样提升业务能力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40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落实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省药具管理干部这样提升业务能力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40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为落实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省药具管理干部这样提升业务能力

2019-08-15 10:31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8月6日至7日,全省市县两级药具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长春市举办。旨在全面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管理工作,提高市、县免费避孕药具服务管理水平。

  省卫生健康委药具管理中心专家围绕落实“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系统讲解了药具基础设施建设、药具发放、宣传、咨询、随访,药具计划、统计、抽检质检、质量管理、绩效评价等业务知识,对各地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对当前药具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推进“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落实,正确认识当前药具工作形势等提出意见。

  此次培训课程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提升了市县两级药具干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推进了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的落实,促使药具管理与服务工作更加规范。

  全省市、县两级药具管理机构全体干部和药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23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孙丽玲/朱锐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