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病二所针对科研调查设计进行培训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40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地方病二所针对科研调查设计进行培训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40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省地方病二所针对科研调查设计进行培训

2019-08-15 10:33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8月8日,省地方病二所举办科研调查设计培训班。旨在提升全所业务人员的科研能力和业务素质,促进单位科研工作水平的提高。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就医学科学研究的种类、调查研究分类、如何选定调查题目、如何明确研究目的和意义及如何确定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学员提出的如何避免引导性提问、如何将调查表做到简单明了、提问的顺序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是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之一,内容涉及面广、实践应用性强,提高了单位的学术氛围,促进了学科业务的发展。省地方病二所将不断强化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组织业务人员参与国家级远程继续教育项目,积极申报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制定继续教育学习计划,有序开展各类继续医学教育工作,有效助推单位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

  省地方病二所部分班子成员及科室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董嘉祥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