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监督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45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监督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45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省卫生监督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8-23 10:57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近日,按照《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省卫生监督所根据当前机构改革新形势和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结合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技术指导工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把解决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所领导带头沉下去开展调研。所长冮森林带队深入白城市,为促进老百姓享受到更加规范、科学有效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对白城市卫生监督所等3家监督所和4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技术指导。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基层卫生监督机构协管服务项目培训指导的工作情况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工作现状,对发现的问题给予面对面的讲解和指导,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责令及时整改。

  冮森林指出,卫生监督协管是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卫生监督的一个重要补充,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和基层卫生服务机构要充分认识卫生监督协管的重要性,切实抓好落实。

  冮森林强调,各级监督机构要认真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政策,做到有的放矢的培训和指导,卫生监督协管员要加强日常巡查和巡访,扩大监督巡查覆盖面,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潘维平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