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搭建舞台让老年歌者抒发礼赞之情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743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搭建舞台让老年歌者抒发礼赞之情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74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松原:搭建舞台让老年歌者抒发礼赞之情

2019-10-10 11:17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节前夕,松原市卫生健康委联合松原市民政局、松原市广播电视台、松原市委老干部局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盛世欢歌中老年歌唱比赛,为老年歌者搭建舞台,让他们抒发礼赞之情,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比赛在歌曲《天边的骆驼》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军港之夜》《我心中的草原》等歌曲被深情传唱,20多位参赛选手们用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大家。晚会围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整场比赛有歌唱祖国,有青春遐想,有草原情怀,也有温馨祝福,充分展现了中老年人的精彩生活,繁荣、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