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党课,让“老师和学生”意犹未尽……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946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堂党课,让“老师和学生”意犹未尽……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94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这堂党课,让“老师和学生”意犹未尽……

2019-11-08 13:30 | 来源: 长春e健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11月5日,长春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良金以《增强自信、再创辉煌》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长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丽华、于海娜,长春市卫健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高宏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淑芹到会并调研指导。院领导班子、党员、中层干部参会学习。

  会上,孙良金首先从坚定“四个自信”引出建立一个国家的基本要素,我国长期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个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道路是实现途径、理论是行动指南、制度是根本保障、文化是精神力量。

  孙良金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按照历史进程,对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在座的党员重温了我国坚定走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重要性。

  最后,孙良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结合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和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概述。以制造飞机为喻,详细地阐述了医院“六化管理模式” 。孙良金表示,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民主化、安全化,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使医院的管理从粗放式走向精细化。

  孙良金说,我们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坚定地走社会主义道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中国特色的中医医院发展道路,医院的明天才能更强大!他鼓励大家说,医院取得的成绩是和每一位成员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家为之自豪!

此次党课,孙良金院长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查阅大量资料。课上他的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十分接地气,台下的“学生”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这堂主题党课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讲者意犹未尽,听者津津乐道。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自己受益匪浅,十分走心入脑,希望以后能多听党课,多受党的教育,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国梦、中医梦奉献力量。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