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a们交流的样子,多认真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94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看!Ta们交流的样子,多认真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94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看!Ta们交流的样子,多认真

2019-11-08 13:32 | 来源: 长春e健康

  长春市人民医院

  按照医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长春市人民医院外科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交流会,包保副院长尹建平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员干部谈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谈党课后的感悟和启发。讨论热烈,学习气氛浓厚,大家积极发言表态。

  通过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干部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就要有舍我、忘我,时刻心系患者,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学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严守党的纪律底线,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性,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长春市口腔医院

  2019年11月5日,长春市口腔医疗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座谈会,通过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使党员们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在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包丽梅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了在开展活动中的个人学习体会。院长兼党委书记王占义参加了座谈会,并在会上跟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要求广大党员一定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参会的其他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体会,主要包括庆“十一”阅兵心得、关于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心得、以及观看《榜样4》心得体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加快推动长春全面全方位振兴的工作实践中做表率、当先锋。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