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抚松开展医疗风险防范教育培训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02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抚松开展医疗风险防范教育培训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02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白山抚松开展医疗风险防范教育培训

2019-11-21 11:05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加强“平安医院”建设,近日,白山市抚松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医疗风险防范教育培训。

  白山市医学会原秘书长、白山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战佩华围绕医务人员服务规范、医务人员的权益和义务、医务人员与患者之间的沟通、医务人员要做好患者管理工作、医务人员应熟知的法律法规、医师侵权责任、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医疗事故与纠纷风险防控。

  培训促进各级医疗机构及医护人员医疗风险防控意识的提高,使大家对如何预防和处理医疗纠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压实医疗责任,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医疗责任事故和医疗纠纷的发生。为该县各医疗机构加强医疗安全管理,提升医疗质量,推进“平安医院”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该县各医疗机构负责医疗纠纷分管院长、医务科长、医疗纠纷处理办公室主任、护理部主任等医务人员89人参加培训。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