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全省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培训班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09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全省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培训班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09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全省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培训班

2019-12-02 11:20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在长春市举办全省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培训班。

  省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处处长文日炫围绕背景、核心内涵、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治理体系现代化、管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对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我省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重点工作及目标作出部署。要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扩大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进一步推广三明医改经验,全面推进薪酬制度改革,对医用耗材实施零差率,对药品进行集中招标采购,实施医改第三方评估机制。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长春市中医院、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以《新医改形势下现代医院绩效管理制度的探索与实践》《打造现代医院管理“2+2”模式》《运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现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为题,交流分享各自医院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创新经验。

  各市(州)、县(市、区)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负责同志、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分管领导共299人参加培训。(李旭升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