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卫生健康局建设“健康小屋”方便市民就医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16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卫生健康局建设“健康小屋”方便市民就医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16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敦化市卫生健康局建设“健康小屋”方便市民就医

2019-12-11 09:41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敦化市卫生健康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抓好专项整改工作,建设了10所“健康小屋”,解决辖区居民就医问题,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织牢民生保障网底,秉承"一切为了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促进市民增强健康理念,该局将政府民生实事之一“健康小屋"建设项目纳入主要工作日程,因地制宜、创新模式,投资700万元,合理设置“健康小屋”10家,打造辖区居民半自助健康管理服务终端,为居民提供随时监测、随时干预、随时管理的健康服务平台。旨在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教育咨询、疾病预防知识,推行“未病防治,已病早治”的健康理念。

  目前,所有健康小屋室内装修、监控设施、检测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已验收,近期即可投入使用。(翟雪莲)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