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间跟妈说两句就行......”这则留言让人泪目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52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有时间跟妈说两句就行......”这则留言让人泪目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52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有时间跟妈说两句就行......”这则留言让人泪目

2020-02-08 21: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元宵佳节是家人团圆的节日,然而远在武汉援助的医疗队员们却奋战在疫区前线,与病魔斗争的同时,也饱尝着思念之苦。

weixintupian_20200208213114.jpg

  梁颖,长春市中心医院呼吸科护士,在呼吸内科从事护理工作23年,一直在临床一线工作,有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主动请缨,作为吉林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到武汉支援。

weixintupian_20200208213014.jpg

  儿行千里人母担忧。作为家里的“宝贝疙瘩”,既使成家立业也从未离开过父母和爱人,头一次元宵节不在父母身边,妈妈的嘱咐又来了,尽管话不多,但梁颖知道妈妈肯定掉眼泪了!

  声声叮咛,无限牵念,这句句告慰会转化为医疗队员们抗击疫情的力量,也定会胜利凯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来源:长春市中心医院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