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涂口红”的副主任向家乡祝好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52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元宵佳节 “涂口红”的副主任向家乡祝好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52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元宵佳节 “涂口红”的副主任向家乡祝好

2020-02-08 21: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疫在前,长春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仍能够苦中作乐,生活的点滴也可以带给他们欢笑。在医疗队中,有一位“涂口红”的副主任,经常带给周围人快乐。

weixintupian_20200208213122.jpg

  原来,他就是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刚,因为每次从疗区出来摘下护目镜时,脸上都留下深深的压痕,长久佩戴口罩导致的口唇紫绀像涂了深色“口红”,所以身边的同事总是这样打趣儿。值此佳节,他向家乡牵挂他们的亲人、同事和朋友报平安,让大家放心。

weixintupian_20200208213125.jpg

  李刚不仅是长春市中心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还是这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的书记。出发前,他铿锵有力地承诺:“只要国家需要,随时出发上战场,这次去武汉,就是告诉在前线的战友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字字诉说着他的决心。

  共克时艰,注定难忘,正是有像李刚这样的“英雄”集结,才有了抗击疫情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凛冬离去,明媚的春光会再次照耀这片复苏的热土,温暖这片充满感动与希望的大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来源:长春市中心医院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