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医院多科室共战“疫” 线上培训新冠医疗救治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56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心医院多科室共战“疫” 线上培训新冠医疗救治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56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长春市中心医院多科室共战“疫” 线上培训新冠医疗救治

2020-02-12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212161512.jpg

  2月11日下午,长春市中心医院业务副院长关云哲带领医务科、院感、急诊科、呼吸科、医学影像科、发热门诊、中医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全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培训视频会议,线上接受有关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内容的培训。

  培训会对新修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NCP)的放射学诊断进行重点解读,针对新冠肺炎的分型与分期救治与鉴别诊断进行全面解读,此次培训内容以视频的形式留存到医院各科室,作为科室内部进行培训,共同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能力。

  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以长春市中心医院院党委为首的全体医务人员时刻处于备战状态,做到了迅速反应,科学预案,积极备战。医院成立的疫情防控专家组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达到了全院全员动员、全员培训、实操考核,使发热门诊和隔离留观病区管理科学有序,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医院派出的两支医疗队8名队员驰援武汉,后方医护人员一面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一面备战,待命出发支援。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