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辆144名“热血”青年 助力抗“疫”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90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车辆144名“热血”青年 助力抗“疫”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90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长春车辆144名“热血”青年 助力抗“疫”

2020-03-20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承担社会责任,缓解长春市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3月20日上午,中车长客长春车辆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长春市委号召,144名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志愿献血活动,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以热血温暖城市。

  长春车辆公司的青年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打赢防疫阻击战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理念,一方面积极完成复产复工任务,为恢复经济发展做贡献;一方面通过参加志愿公益行动,为社会献爱心。参与本次献血的技术中心刘光辉说,“疫情期间长春市临床血液供应紧张,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这个时候要站出来,发挥带头作用,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车轴车间吕晟永告诉记者,“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战役是一场全民战役,每个人都义不容辞,在社会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年轻人更要站出来,我觉得非常光荣、非常自豪。我虽然没有机会像医护人员一样成为最美逆行者,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长春市的公民,我愿意为抗疫斗争、为我生活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参与到社会爱心活动中,传递一份爱心。

3285af2584b938c3b8dc9122ec98c26.jpg

      据了解,长春车辆公司业务通盖普通铁路客车检修、动车组和城铁车检修、铁路装备零部件配套和物流配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长春车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 两不误”。目前,公司已经全面复工复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长客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