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白效参到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调研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36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白效参到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调研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36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白效参到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调研

2020-05-22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白效参、副组长崔宪刚,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宏到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开展调研。

  会上,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所长纪义波就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基本情况、检验工作开展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白效参详细了解了省器械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具体措施,并指出,省器械所在特殊时期,努力克服基础设施、设备、人员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加班加点完成任务,取得了较大成效,并且在全面从严治党、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果。

  白效参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自觉做到坚持“两个维护”,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到首位;要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领导党员干部和技术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白效参指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严明党的纪律、党的规矩,主动克服自身困难,开展好工作;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要多提醒,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带班子抓队伍,严管厚爱,提高干部职工积极性,引导干事创业,抓好干部队伍。

  白效参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卡住风险点,通过完善内控机制、内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对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定要盯住不放,对于检验检测工作中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一定要进行整治。医疗器械检验,直接关系到群众利益,要把好关口,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更高要求,要肃清作风,塑造药品监管、医疗器械检验队伍的良好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