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好人·最美抗疫人”发布活动:韩丹荣获2020年“长春好人· 最美抗疫模范”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407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好人·最美抗疫人”发布活动:韩丹荣获2020年“长春好人· 最美抗疫模范”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407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长春好人·最美抗疫人”发布活动:韩丹荣获2020年“长春好人· 最美抗疫模范”

2020-05-27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长春好人·最美抗疫人”发布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大篇章:《集结的号角》——“长春好人·最美抗疫标兵”、《团结的力量》——“长春好人·最美抗疫团体”、 《平凡的英雄》——“长春好人·最美抗疫模范”、《重逢在长春》——“长春好人·最美抗疫人”。活动风格真情、感人、励志、向上!强化主题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展现抗疫人职业操守及对生命的敬畏之心!

  在本次活动中,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韩丹荣获2020年“长春好人· 最美抗疫模范”称号,他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温暖“疫”线,共克时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大年初一开始,韩丹就亲自指挥,为一线医疗工作者筹集物资和捐款捐物,为湖北武汉、河南省、吉林省防疫一线人员捐赠负压救护车、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大量急需医用物资;随着疫情防控不断变化,4月起,韩丹又先后为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等教育部门以及长春市各大中小学捐赠口罩,支持省内防疫工作。5月,面对形势严峻的东三省防疫工作,韩丹又带领佐丹力集团,24小时紧急筹集爱心物资,“急赴”舒兰市、松原市,为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韩丹在采访时说:“在最需要伸援手的时刻,在我们有能力有资源去购买到医疗物资的时候,如果我们不去做,因为我们的企业退缩了而导致一线的医务人员感染疾病的话,对我以及我们的企业来讲,将永远也弥补不回来这样的遗憾。”爱永远比疫情蔓延得更快,韩丹以矢志不渝的坚守、默默无私的付出传递大爱,践行新时代核心主义价值观,敢作为、勇担当,给前行以爱,给黑夜以光,温暖长春这座最有人情味的城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