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首届庆“七・一”热血健康跑鸣枪开跑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吕宏文 31636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首届庆“七・一”热血健康跑鸣枪开跑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吕宏文 3163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热血起跑 城市有爱

长春市首届庆“七・一”热血健康跑鸣枪开跑

2020-06-27 2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进一步宣传无偿献血知识,6月27日,由长春市政府献血办、长春市中心血站、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长跑协会共同主办的“长春市首届庆‘七·一’热血健康跑”于上午8时在伊通河沿岸鸣枪开跑。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的理念,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抗击疫情和无偿献血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长春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党员方队、长跑协会无偿献血方队、长跑协会党员方队等近千人参与其中,以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生活方式,为无偿献血及市民健康贡献热血力量。

图片3.png

  长春市中心血站党委副书记王鹏里表示,无偿献血是公民健康的标志,安全的血液离不开健康的献血者,健康的体魄离不开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举办“健康热血跑”活动,旨在用健康的形式传递正能量,号召更多人关注无偿献血事业,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并由广大党员带头发挥积极的带动引领作用。

  据了解,比赛路线为长春市伊通河中段自由大桥与赛德大桥环线,分为7100米、10000米和3600米。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长春市中心血站动漫形象“希希”前来为参赛选手助阵。红色的T恤和旗帜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耀眼夺目,队员们驻足留影,欢声笑语中将爱与真情远播。

图片7.png

  此次“热血健康跑”带动和增强了人们无偿献血意识,为打造长春市无偿献血和全民健身运动相融合的活动品牌注入动力,更为创建健康长春、文明长春、和谐长春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