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净月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吕宏文 3166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净月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吕宏文 3166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净月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2020-07-01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701110129.jpg

  6月29日,为全面落实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三服务三提升”实施工程,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拓展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康复院党建“医聚新时代·行动进行时”活动内容,打造三附院党委“一院一品”党建品牌,三附院党委开展了为净月区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10133.jpg

  为保证本次体检质量,医院抽调全院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加入到体检队伍中,并由专人导诊分批进行全面健康检查,让前来体检的每位环卫工人都能体验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在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中,三附院对“城市黄玫瑰”这个特殊群体,制定了“靶向”体检工作方案,不但对特殊群体的职业病进行了检查,同时还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免费核酸检测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701110136.jpg

  “感谢三附院给我们提供免费体检的机会,平时工作都很忙,没有时间检查,这次三附院和净月区领导这么关心咱们环卫工作,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环卫工人王先生说。

微信图片_20200701110139.jpg

  多年来,三附院党委致力于社会公益服务,连续4年开展为环卫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主题党日活动。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城市环境的“美化师”和百姓健康的“守护者”,三附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医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影响力,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工作力度,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常态化持久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提供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