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医院党委赴农安县刘家屯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26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心医院党委赴农安县刘家屯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26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长春市中心医院党委赴农安县刘家屯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20-09-22 16: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国庆节、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春市中心医院党委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深入到农安县高家店镇刘家屯村开展帮扶工作。

给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

  9月21日一大早,党委书记、院长陈明强,党委副书记周毅刚及护理专家等一行9人,带着大米、挂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提前为农安县高家店镇刘家屯村的6户包保户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每到一处,陈明强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实地踏察他们“两不愁三保障”改善情况、暴雨台风所致受灾情况等,向他们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医疗护理专家从专业角度给予了包保户疾病诊治、医疗保健等方面的建议和指导。

医疗护理专家为患者现场做健康指导

  随后,院领导及专家一行到村委会与驻村干部开展了进一步的扶贫调研,力求群策群力,增强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