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帮扶献爱心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助力脱贫攻坚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27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益帮扶献爱心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助力脱贫攻坚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27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公益帮扶献爱心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23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在全国工商联号召下,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向会员企业发起“公益支持甘肃省甘南州的倡议”,组织公益帮扶献爱心。

  修正药业集团作为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的会长单位,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共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羽绒服和10万元现金。同时,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的号召下,截至8月30日,商会17个副会长、2个常务理事和1个理事单位以及商会秘书处,共捐赠近60万元现金和价值118万元的物资。

  据了解,今年,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再次被全国工商联评为2020年“优秀商会”。自2000年修涞贵担任会长开始,他便提出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发展,致力于人类健康的商会宗旨。商会积极完善开发八大服务平台,发挥专家指导委员会和一线专家工作委员会作用,同时,组织会员企业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组织行业培训、解决企业金融、技术等相关问题,帮助会员单位整合资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