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第一步 坚决甩掉这些致胖的坏习惯 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95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减肥第一步 坚决甩掉这些致胖的坏习惯 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95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互联网+医疗健康

减肥第一步 坚决甩掉这些致胖的坏习惯

2019-01-07 13:49 | 来源: 健康吉林12320

VCG21gic13810846.jpg

  管住嘴迈开腿,少吃多动,这些减肥的精髓,相信你已经听过一万遍了。减肥,不只是靠运动坚持,还得注意饮食调节来辅助。远离6个坏饮食习惯,减肥事业就能事半功倍。

  不吃饭

  最好的方法是每餐少吃,而每天多吃几餐,永远不要超过4-5个小时不吃东西。

  经常喝酒

  经常喝酒的人,往往比其他不常喝酒的人更难甩掉卡路里,如果你能让自己在30天不喝酒,你会看到很大的改善,如果无法克制自己,那么每周只有1个晚上喝酒也能够让你的运动效果更好。

  只吃减肥食物

  减肥最佳的食物是蔬菜和粗粮。如果这些作为饮食的一部分是非常棒的,但不要吃太多。

  食物丰富的话,能够增强你的新陈代谢,只吃减肥食物只会更加增加饥饿感,当你管不住自己开始吃下第一勺其他食物时,之前减掉的卡路里就全部回来了。

  回避脂肪

  植物性脂肪能够推迟胃排空的时间,也不会引起早衰。橄榄、牛油果和坚果可以抑制食欲激素,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并且抗氧化。

  情绪化进食

  经常会随着情绪进食,比如庆祝,比如生气。其实这种进食往往会造成多餐和食物的消化不畅。这种模式很难改变,但你可以试着在情绪上来时,控制进食的量。

  除此以外,减肥期间的饮食限制多少会造成营养不足,而合理好的饮食习惯就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有保证身体代谢的效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